南萸

终于有时间写repo了!
27号就收到拉,不过刚好期中所以迟了几天写xxx
第一次写repo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

首先拿到快递看到寄件人唐昊,收件人孙翔时真的特别特别开心,简直要炸裂——!
可以把我当成一只住在南京的孙翔bushi

包裹的很严实拉,贴在外面的胶带也可爱的不得了!
俊俊的字好可爱啊^ω^

本子很棒,不管是封面还是内容,都给了我浓浓的魔法气息。

手摸上本子很舒服,封面也给我一种这个本子很神秘的感觉。看起来的字体也很棒,刚刚好那种。反正关于本子的一切都做的很棒!

接着便是内容吧,不是很会写啊x
可以说这种设定,我只有看俊俊文的时候才会看到。

给了我新奇新鲜感,同时又让人觉得画风变得炫酷起来,毕竟魔法诶好神奇的x

内容很喜欢,甜甜甜,甜到忧伤bu
里面的翔翔太美味,不管是怎样的,看上去都好吃的不得了。
喜欢设定,喜欢文笔,喜欢剧情,喜欢昊翔。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反正就是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一边看一边可以傻笑出声那种x
里面的插画也是真真实实的美到我,长着鹿角的昊昊,啊,想想就不行了——

唔,不是很会写repo。就写到这里了,希望不要嫌弃quq

@唐昊  假装自己艾特成功(。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