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萸

【全职/黄喻ABO】双向意外04

考后第一更,其实我已经放假好几天

但懒癌,嘛,这种大家都懂。

另一位联文的还没考完多担待么么扎!

此章也是前半段我主笔,后半段瓜子主笔。

由于没用电脑就不艾特了!想戳她的可以在以前的文章里找都艾特了!

★私设较多,ooc严重,慎。

——————————————————————
喻文州病倒了。

没过几天,黄少天得知这个消息。而原因很简单,他今天早上去训练室的时候,视线习惯性扫过喻文州座位的时候,竟然没看到人!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按理说,喻文州一向比他来的要早,甚至从来没见过他比他来的迟。

然后黄少天再旁敲侧击了一下那些消息灵通的人,就知道了。

其实他大概清楚喻文州是为什么生病。黄少天的眼神有些微妙。应该他那次并没有帮喻文州清洗吧,虽然他也还是第一次…但是如果那样还不生病那才真是见了鬼吧。

想着说要不要去关心一下呢…?心里小人不停打着架。最后,黄少天还是毅然决然的站起身,走出训练室。那个时候的队友表示黄少的背影,让人觉得是去赴死般的…悲壮。

当黄少天拎着路上碰到方世镜而拦截下来的药,一脸大义凛然的走到喻文州宿舍门前时。他又犹豫了。想了想既然来了吧这样就回去交代不过去啊,于是抬起手敲了几下门板。

“请进。”屋内响起喻文州的声音,如往日一样温润,但多的那一丝虚弱之中总有一种让人说不出韵味的清冷。

“这声音听着让人很难受啊”黄少天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头,但还是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门。

当见到来人竟是黄少天,并且手里还拎着药时,喻文州眼里明显闪过一丝惊讶。“黄少?”

“啊?哦哈哈就是路上碰到方世镜然后他刚好有事我就让他把药给我,我来送让他去忙了!你千万别想多啊真的只是巧合!绝对不是我有点担心你所以特意来看看的啊绝对不是这种!还有啊你也别喊我黄少了喊我…少天吧”黄少天有些尴尬,一尴尬语速更加的快,跟连珠炮似的,让人无法插嘴。

但他也没有想到,人家喻文州根本没有问这些。

黄少天的尴尬似乎早就被察觉了一样。喻文州也没有惊讶下去。“嗯,我知道了少天。药给我吧。”从善如流的,礼貌的话语让两人慢慢的疏远了起来。喻文州对着人笑笑,不再多说一句废话。

黄少天心里也清楚这是喻文州给自己的台阶,也就顺着人的意思把药递给人。但一时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干什么。于是就这样傻乎乎的站着。

室内沉寂下来。“咳咳”最终还是喻文州打破了沉默,一阵咳嗽以后,他的脸上依旧挂着一贯温和的笑容,温和但在黄少天眼里确实莫名其妙的疏远。

“那么少天先去训练吧,我这里没事了。毕竟还是训练比较重要啊。”

“啊那么文州我就先走了你记得按时吃药下次再来看你我先去训练了啊!”黄少天尴尬的哈哈着,一边说一边退到门边,拉开门把手开了,又关了。

黄少天用背抵住门,头低下来,碎发滑落下来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只能看见在身侧握的紧紧的拳。

难得沉默的黄少天,全是因为喻文州。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黄少天的心里在疯狂的喊着这个名字,一次又一次,撕裂着嗓子,还带了点他自己也说不清的意味。拳头狠狠的砸在自己腿上,可能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吧。

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远,房间里的喻文州像是松了口气。但当气呼出的时候,跟着出来的,还有眼泪。不多,就那么几滴。顺着脸颊一点点划下来。最后干涸在脸上,留下浅白色的边和那一小块干硬的皮肤。

喻文州的眼神有一些失神,低声仿佛带着无尽的无奈喃喃着“少天,对不起。我不能让你陷的太深。即使你现在想补偿我,也全是愧疚与责任心作祟吧。”房间里面沉寂依旧,就好像黄少天从来没有到来一般。

而喻文州的脸上则挂上了浅浅的泪痕,“终究还是我太懦弱对吗?感情的事果然谁也说不准。”药掉到地上,职业选手的手抖了。喻文州抬起手,苦笑着看了一眼。想要攥紧拳头,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力气了。

重新躺回床上,喻文州想要接着哭下去,一次性把暗恋的酸苦这些情绪,统统发泄出去。但是发现自己根本就哭不出来,反而想笑。笑自己的无能,笑自己的懦弱。笑自己根本抓不住黄少天的心。又或者,是笑那次的意外。

迷迷糊糊的,他睡着了。还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世界很美好。

黄少天拉着他的手,脸上满是明媚灿烂的笑“文州文州文州!我带你去吃布丁吧,对对对就是训练营对面那家,可好吃了真的,我最喜欢了。你一定也喜欢的对吧对吧对吧……”耳边是无休无止的日常对话。甜蜜的,让他想一直陶醉。

那么就一直就这样沉溺下去吧,他这样想着。

评论(1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