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萸

【叶黄】论如何日常作死

叶黄叶黄叶黄


日常甜甜甜!专注撒糖一百年!


送给我家共谜儿的文


————————————————————

“喂老叶快出去买瓶酱油回来麻溜的快去快去快去!”黄少天一边在厨房烧菜一边指挥着懒洋洋窝在沙发上的叶修。


“有没有什么不用酱油就能烧的菜?少天你就烧那个吧。”叶修不为所动。


“靠靠靠老叶你别懒了你快去买或者你来烧我出去买这绝对没问题啊快点快点快点啊老叶!”厨房里传出锅碗瓢盆叮叮咚咚的碰撞声,滋拉滋拉的炒菜声,与黄少天清晰可变的讲话声。叶修的心情突然有点开心“成吧,那哥去了啊。”


“去吧去吧没人拦你动作快点啊!”黄少天在厨房喊了一句就专心致志的继续炒菜了。


过不了一会,叶修就叼着根烟拎着酱油回来了。他走进厨房把烟掐灭扔进一旁的垃圾桶,再把酱油放到一旁的桌上,随后站到黄少天后面,就这么抱了上去,双手环住黄少天的腰,脑袋搁人肩窝“哟少天大大,今天我们吃什么?”


黄少天动了动,发现甩不开人便放弃了“今天吃可乐鸡翅,话说你快放开我我还在烧菜呢到时候一不小心糊了算你的啊快放开放开放开!”


“我相信以少天大大的水平,即使这样也没事的。”叶修一脸我很相信你我很无辜。


黄少天不用看也知道这人表情是怎么样的,于是对天翻了个白眼“我还要感谢你相信我是么是么是么你是这个意思么都说了放开我啊你这个样子我烧菜怪别扭的万一真糊了你今天中午可真没菜吃了啊!!!”


叶修笑嘻嘻的在人脸上偷个香“没事,我们还可以吃泡面。”


后来,后来叶修得到了黄少天的一字真言

“滚!!!”


评论

热度(13)